kate_airdot

一个情商非常低的早晨

上班路上遇见K君,他坐在我的后面,拍拍我的肩膀问了早上好。刚回了趟国他就病了,感冒啦,吃药了吗?这种没意义的寒暄说完之后路上就不再说话 他兀自睡去 我就继续做自己的事情

再换车的时候没有位置 就只能坐在K君旁边 避免尴尬还是说了几句有的没的 他回国顺道去了一次他很喜欢的那个国家留了两周 他说真好啊明年还要去一次 我说好啊 真的好 你又懂当地语言 以后去那里工作也不是不可以 然后说些别的有的没的 K君突然冒出来一句 我买了一个包 cote&ciel 我就懵了心想你买了一只书包为什么要同我讲 他接下来把书包名字拼了给我 拿出我的手机开始查那只包 诺 就是这只。奇怪啊为什么说这个呢,那就要回说 好看啊很好看的。

上班之后半小时K君突然pin我道 music box theatre有攻壳机动队 一起去看吗?当时心想就是我不去 但苦于没有理由 点开时间表 大喜 诶你看周末的都是midnight场 太晚了 我不去了 K君说周一周二的时间合适 我说老年人周中尽量不出去 说完就后悔了:前阵子每次周中去看完演出这事儿K君知道的 周中不出门这种理由 骗鬼?果不其然他回了一个尴尬的表情。然后他又发来一个链接 victoria去看吗 我说哦哦好的哦 等我看看 之后没有再回复K君 我就去继续忙了

后来想起来觉得挺不好意思的 昨天做了一张playlist 我把地址复制给K君 并回复 工作不忙可以听歌 本意是希望他有个愉快的一天 后来我仔细想想觉得这句话说的水平太低 感觉实在批评他上班没事干才找我说电影的事儿。

今天情商也是低的感人 我一秒狗带(

评论